韓服3.60改版內容

呼 果然GE是一個深不見底大坑!!我的錢啊!!!(冷靜)
韓方最近釋出3.6改版的內容
新增五大元素系統
嘛 這個不是重點

重點是3隻新的女NPC
(為什麼每次改版也是加女NPC的多啊 我要帥男型男啦!!敲碗 GAVIN沒有胞弟嗎!?)
而且那堆新人物的設定會不會有點太經典了吧?!(喂

※以下部分資料轉自巴哈GE版

凱瑟琳(Catherine)

真的小凱並非病死而是被綁架了,安置在 倍理陪(펠리페)大公 旗的 赫南德茲(에르난데즈) 暗殺集團(檯面上的阿納森馬戲團)居住,透過 赫南德茲 的洗腦而失去了兒時的記憶。原先是被 倍理陪大公 作為威脅博士的最後手段,卻因為過人的資質而逐漸失去人質的價值,被當作職業殺手來看待。而現在為了讓博士配合行動,被安排來到了新大陸

左面的是博士為了讓自己女兒回到身邊而製作出的人偶Catherine,左圖是真正活生生的Catherine
我的媽啊啊啊 超帥!!! 活生生的小凱!!活生生的小凱啊!! 而且還要是經典(老土)的冷血設定!


想必然應該是 老爸為了保護女兒而受傷!!然後叮一聲的小凱就記起了兒時的記憶..之類的XD

ge01.jpg


-薇蕾莉亞(Valeria)貝斯法紐娜帝國公主加菲麗亞的雙胞胎,皇室為了避開 思特拉塔維斯塔(스트라타비스타)的陰謀,希望能好好保護薇蕾莉亞以延續後代,在那棟收容所完工也是薇蕾莉亞出生時,隱性埋名的將她隱匿在最深處。薇雷莉亞後來與救出她的開拓玩家相遇,幽閉了一生之後,只想努力填滿自己來忘掉那些被遺忘的日子

一般的雙胞胎都是一邊是外向,一邊內向 這對似乎也不例外(毆)
老實說這對公主有萌到我XD
PS. 那棟收容所,就是札肯收容所 住滿了喪屍型的怪物囧
那是人住的地方嗎囧 那是人住的地方嗎囧! 公主你超慘耶!

然後就發生了腹黑地想要搶回自己皇室地位的事件!
Valeria:「你怎能明白我不見天日的生活! 你每一天過著的也是極盡奢侈的生活!」
(下刪數百字)

ge02.jpg

著魔的艾蜜莉亞(Reckless Emilia)
執著於研究父親所找尋已消失的星座力量,反而被凌駕於上的該力量所操控,失去了心智而激發了全部潛能,同時具有可怕的破壞力和令人神魂顛倒的魅力

(左面是origanal verson)
emi你根本是魔法少女吧!!先有賢者verson 現在有暗黑verson!
不對 所以應該是賢艾=咒師 黑艾=元素師這樣= =

這孩子根本有戀父情結! 找自己的老爸找了好幾章了!
(每次和玩家的對話也和他爸有關的npc)
ge03.jpg


重點來了!!!NPC追加新技能!!!!
圖偏偏是LORCH和RIO!! LORCHHHH 和 RIO!!!

什麼?!是有愛的合體技嗎?!?! 還是他們2個在一TEAM會有MCC BUFF?!
(比方說RIO受到的DAM會轉到去LORCH身上之類的XD, RIO送出LORCH的專屬BUFF之類的)(太太請冷靜)
為了有這樣的一天!!我會把LORCH VET的!!信我!散彈小王子!!(喂)
(任務解了一年多還沒解到LORCH的人沒資格說,連龜粉也沒打完耶這懶人)
ge04.jpg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生勾勾的凱瑟琳有帥到!雖然是老梗!但好帥!
雙子公主好萌阿!!!!
札肯收容所真的能住人嗎?!
不要騙我!!

但最後的重點遲還是LORCH和RIO!!!

No title

我要去把這2隻大師!!!
sidetitle自我介紹sidetitle

風間靈

Author:風間靈
萬年才更新一次XD

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
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
sidetitle類別sidetitle
sidetitle友達sidetitle
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
sidetitle吞拿魚sidetitle
sidetitle月曆sidetitle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
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