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CW28後記

不經不覺來到cw 28了!!!有點 「咦 原來也過了__年耶xXD」的感覺
今年有幸兩天也抓來親愛的貴爺陪我!!A___A

AL前最後一個EVENT!!請各方大人高抬貴手 不要再毒我!!
我要心!!! (修) 性!! (養)

感想稍長請接入ADA
DAY1
該死的辛巴茂 睡前才SD我漫畫看
害原本打算1點去睡的了我3點多才睡!!!
什麼靈異漫畫 我看是兄弟戀的漫畫吧!!!(翻桌)
點我去看韓國漫畫''兄弟同體''
(此漫畫極長 慎入)

可惡!!我竟然還看到想噴淚!!
情節老土!!!但我BUY!!!!因為哥哥太萌!!!(噴淚)

結果害我早上起來戴CON超辛苦= A =

神風怪盜貞德!!明明我想出辛巴達的!!
我想看貴爺出貞德!!!ADA

當日為海●,F○和敏的大壽! (為什麼要嗶掉)
快高長大唷!!!
可恨的是小的只有200元餘下...吃飯也不夠...
生日禮物...明天再補一份大的!!!(喂)
連入場掃本的本錢也沒有了!!!
我好想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米英本啊!!
可惡!!!為什麼我是窮人!!(慘叫)

晚飯~噢耶 (小姐中指請自重)

IMGP6104_2.jpg

夏天飲啤酒真係爽yy
托海月和FS的福 我一晚看完了數本亞細亞本
幸福+MAX

DAY2
這個好明顯是惡搞坑???
封COS前最後一個EVENT嘛
一定要玩大佢!!!!(何)
而且小茂大人你超帥的^^
很多瘋狂FANS ^0^

第1眼看見海月 超像明日●的!!(笑) 身邊還有凌波!(你誤很大)
SO SEXXXYYY XD

今天沒啥特別?除了遇上超討厭的廁所阿嬸…

阿嬸「呢度唔比換衫架WOR」
我「我地去廁所JA WOR 又唔係換衫!!」(本身真的打算進去換的XP)
我「呢度唔比換衫架WOR 你地好番出去啦WOR」
(無視 和貴各入了一個廁格)
阿嬸「呢度唔比換衫架 我CALL食蕉架啦」
我「都話左淨係去廁所LO乜你咁煩架 去廁所都唔比去?!」
阿嬸「我幫你睇住D野LO」
我「咁我地唔見左野係唔係你負責先」
阿嬸「我CALL食蕉架啦」
我「都話左唔係換衫LO 乜你咁煩架 你計時我去左幾耐廁所好唔好?5分鐘得未?」
阿嬸「5分鐘咁耐?」


……..我覺我忍著沒爆粗是我人很好^_____^?(爆青根)
COSER不是人?不用放水開大的嗎(?)
神經病!!!

其實我今天的本體是紅帽, 脫了帽就變路人了
而且據王子所說我是小紅帽(毆)
很想大叫一句
我不是寵物小精靈 別大叫「番黎啊風間靈」(淚奔)


兩天精選ADA
OH! 露得維A!_2
對不起我很無聊(滅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同學你月巴了(托眼鏡
sidetitle自我介紹sidetitle

風間靈

Author:風間靈
萬年才更新一次XD

sidetitle最新文章sidetitle
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
sidetitle類別sidetitle
sidetitle友達sidetitle
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
sidetitle吞拿魚sidetitle
sidetitle月曆sidetitle
04 | 2017/05 | 06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
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